2009年7月30日

暗架矽酸鈣板讓天花板也要美美的-感謝 案件成交




第一次到碧貞家- 仁愛國寶 充滿富麗堂皇的建築, 我知道這是她與另一半最溫馨的回憶 , 現在是她另一半留給他最溫暖的照顧 .

我懷著感同深受的心情接下她的案件, 感謝她的信任, 感謝廠商的搭配, 終於在案件執行一個月後成交, 我相信這是誠心 耐心 與信心的成果, 真的要感謝我身邊的一切人與事.
當然, 後續案件的執行, 更將儘全力以赴.

這次的案件是- 天花板氧化鎂板改裝暗架矽酸鈣板, 在研究專業後, 也記錄下 "建材監工寶典" 事件書可供參考.
" 建材監工寶典事件書 "
作者 : 許祥德
出版 :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麥浩斯 出版


3 則留言:

  1. 剛好看到你的篇文章
    是否有暗架矽酸鈣板的相關資料可以給我參考呢
    另外"建材監工寶典"是一本書嗎 哪裡可以買到呢

    我的mail jeff_leekc@yahoo.com.tw
    如果方便能否給我一些資料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Jeff, KC Lee,

    感謝您的留言 !
    1. 請稍候一段時間, 我會將相關暗架矽酸鈣板工程資料 e-mail 給您參考.
    2. "建材監工寶典" 是許祥德製作的一本書.
    各地誠品或各大書店都有售, 只是不知是否已銷售完, 可能要請您去逛逛看是否幸運仍可尋得.

    Donna

    回覆刪除

LinkShare_468x60v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