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

今天翔翔做了兩隻兔兔​







翔翔昨天跟我要了一條毛巾,問我可不可以讓他剪用,傍晚回到家發現他做了兩隻兔兔,當時,我高興的就想抱抱他一下 ! 翔翔過去最讓我興奮的就是這樣,總在不預期時做出不可思議的創作 !
看,像不像我們家的Baby 兔 !

多麼希望他會越來越好,知道除了網路遊戲外,他有美好的未來有待他去追尋。

感恩佛菩薩的保佑,感恩有關聖帝君恩主公的庇佑 !

心中更感謝有個知心好友,他總是不時的給予我支持鼓勵與用心地提供寶貴的資訊,感恩 !

3 則留言:

  1. 積德惜福,感恩生活,自在創作。^^;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老師您的鼓勵 ! 雖有些訝異,但有人支持與關心的感覺感到很幸福呢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您好,最近又回來看到這篇您的留言,很感恩呢! 也發現老師是有佛緣高深的人,我很想跟您分享我的師父, 妙禪師父 ! 他是一位仍在世,但已成就佛的最高境界的大成就明師,他透過教我們禪修禪行,透過妙法,讓我們了解我們人生所為何來? 了解真正的佛,佛理與佛法 ? 相信以老師高深俱足的佛緣,我們有緣,與我們師父一定有緣,誠摯邀請老師來參加我們的分享會。
    先請您聽聽特別的佛曲 http://www.rulaiweb.org/song/05.html

    回覆刪除

LinkShare_468x60v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