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3日

2014 CALENDAR 開箱 跟我走入繽紛的克里斯多 插畫森林


真的很開心收到了『克里斯多』2014精美桌歷

昨天完成將這份色彩的溫暖分送給我的知心好友們

有她陪伴,相信 2014 一定幸福一整年





期待 ...

這種心情,原來可以找回年輕的心 !






開箱驚喜...

紅橙黃綠藍靛紫,今天的你是什麼顏色 ?



克里斯多  偷偷送了我一張卡片... "Have a nice day "








還放入三張聖誕卡  !   
讓我想想...  想分享給那位知心好友  ?





封面

一種美好的開始
妳將陪我開始溫暖幸福的 2014 





禮物

新的一年,每個今天都是一份最好的禮物,
而且,獨一無二






小事

壞事會發生,好事也會發生,
那何不如把時間用來慶祝每件讓自己開心的小事




勇敢

幸運其實早就在你手中,
勇敢抓住他吧 !






獨處

偶而放空,
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光也很好




探險

人生的旅程猶如一場叢林探險,
你永遠可以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





魔法

別忘了,我們有個叫做微笑的魔法,
可以撥開憂愁,重現心中的樂園




專屬

把熱愛的事情做到最好,
那是一片專屬於你的廣闊海洋





留意

今天換個心情,留意周圍的色彩,
你看 ! 紅橙黃綠藍靛紫,世界多麼繽紛






珍惜

月圓圓,人團圓,
珍惜每個相處的時刻






相信

相信現在的每一步都是甜的,
勇敢向前,然後起飛




開門

心碎了,
不推開門,怎麼知道那些碎片
早已變成色彩斑斕的水晶,閃耀著你的生命





犒賞

辛苦一年,好好犒賞自己吧! 
因為紅紅綠綠的驚喜,永遠不嫌多







陪伴

我的小窩新氣象
謝謝克里斯多  你即將陪我 2014 的每一天  !




謝謝您  !



克里斯多與我的小熊熊一樣高 !

謝謝你們的陪伴 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Share_468x60v2